消费者反映瓶装水中有蛆,农夫山泉报警

消费者反映瓶装水中有蛆,农夫山泉报警
2021年10月21日 19:06 红星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近日,湖北武汉一女子反映,其购买的农夫山泉瓶装矿泉水里有大量蛆虫。

  10月20日,当事人表示,她在两瓶水里都发现了沉淀物和虫卵的情况,矿泉水均未开封,尚在保质期内。“这瓶水是在10月14日发现的,刚开始以为是烟灰,经检查之后发现瓶口并未开封,里面的杂质也疑似虫卵,经我们后续检查,还有一瓶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随后,农夫山泉(09633.HK)派出质检人员进行检测。

  红星资本局获悉,10月21日,农夫山泉官方回复称,农夫山泉生产过程为连续生产,所有源水都经过严格过滤、杀菌,包装容器亦经过严格杀菌,生产制造过程绝不可能进入虫卵。目前农夫山泉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

  农夫山泉(09633.HK)半年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农夫山泉实现营收151.75亿元,同比增长31.4%;实现净利润40.13亿元,同比增长40.1%;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59.9%上升至60.9%。

  而在福布斯全球实时富豪榜上,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6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15亿元)的财富重回中国首富的位置,同时位列全球富豪榜第19名。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谢雨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