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应对诉讼的子公司申请破产 为4万起致癌诉讼花近10亿美元

强生应对诉讼的子公司申请破产 为4万起致癌诉讼花近10亿美元
2021年10月22日 18:00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强生应对诉讼的子公司申请破产# #强生为4万起致癌诉讼花近10亿美元#】美国强生公司因婴儿爽身粉等产品,被指控有致癌风险,面临的各种诉讼多达约4万起。为此,强生成立新的子公司,专门应对相关索赔事宜。当地时间周三,新的子公司成立之后的首场听证会在美国一家破产法院开庭。据悉,婴儿爽身粉是强生公司的明星产品,但常年遭到含有石棉等物质的指控。去年5月开始,强生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销售婴儿爽身粉产品。法庭文件显示,强生已注资20亿美元成立一项基金,以支付相关诉讼的索赔。而为了应对这近4万起诉讼案,强生已经花费了近10亿美元的诉讼费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