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万树置业发布不准确房产广告被处罚

安徽省万树置业发布不准确房产广告被处罚
2021年10月14日 11:01 中国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安徽省万树置业发布不准确房产广告被处罚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4日讯 记者从安徽省有关部门获悉,安徽省万树置业有限公司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发布不准确广告,被金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30000元罚款。据了解,安徽省万树置业有限公司系福建省万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信用安徽发布的最新行政处罚通报显示,安徽省万树置业有限公司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发布不准确广告,10月11日,金寨县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和《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二十一条,对该公司处以30000元罚款。

  据了解,安徽万树置业在安徽金寨开发建设“万树·状元府”,该楼盘在宣传中称“31万平公园墅质社区,地处县政府、商务区核芯,与千亩二龙岗公园为邻,汇集金寨一中、金寨现代产业园区实验学校、金寨职业学校等学校,学风浓郁。项目匠造‘洋房、高层’等新中式人居府邸,建面约113-136平状元高层,恭迎品鉴!”

  资料显示,安徽省万树置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在安徽金寨设立,系福建省万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