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首销日 中国联通盛赞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iPhone13首销日 中国联通盛赞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2021年09月24日 21:51 经济观察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iPhone13首销日 中国联通盛赞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经济观察网记者沈怡然9月24日,也就是iPhone13系列产品的中国首销日,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今日8:00开始,中国联通对iPhone13系列启动了线上线下的同步销售。 

  苹果公司自2009年进入中国,当年便和中国联通实现合作并召开了一次发布会,中国联通是运营商中与苹果合作最早、合作时间最长的一家。在中国联通的终端渠道战略中,苹果也是重要合作方之一,中国联通一直在为苹果新品提供特殊的营销政策。

  “新刘海儿设计、更流畅、更省电“,会场布满了苹果新机的宣传广告。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的终端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陈丰伟在会上称,首销即热销,中国联通为iPhone13系列设计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矩阵,“希望苹果的广告铺天盖地而来”。

  活动暖场期间,多名中国联通人士对记者称,仅仅一天,联通营业厅的第一批iPhone13系列产品已经脱销,第二批货已经在路上。

  陈丰伟表示,iPhone13系列发售现场一机难求,为了解决太多用户现场排队问题,公司提供了专属产品、专属资源、专属激励,不管是联通自营厅还是合作厅,用户只需要填写相关信息和地址,中国联通就会提供手机上门派送服务。

  同时,中国联通为加强渠道管理,提供了演示机管理平台,实现联通营业厅在省/市/厅的数据管理,合理分配演示机资源,保障用户的体验营销。

  过去,中国联通为苹果产品提供了很多特殊政策,包括金融合约购机、5G登网叠加权益、专属iPad资费等。

  陈丰伟表示,非常感谢苹果公司和中国联通合作的十几年经历,在联通看来,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iPhone带领中国终端行业进入一个智能手机的时代,而这个时代创造了移动互联网的红利,帮助中国成为电商、数字支付、快递业务非常发达的国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