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贿赂印度官员,印度政府:将对亚马逊进行调查

涉嫌贿赂印度官员,印度政府:将对亚马逊进行调查
2021年09月22日 06:30 环球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涉嫌贿赂印度官员,印度政府:将对亚马逊进行调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1日报道称,印度政府当天表示,将对涉嫌贿赂印度官员的全球知名电商公司亚马逊进行调查。亚马逊据信也已经对此事发起调查。

  据报道,亚马逊印度分公司公共账户数据显示,该公司两年间的法律费用支出近850亿印度卢比(约合74.6亿元人民币)。有印度官员表示,“是时候考虑这些钱都花在哪里了。亚马逊整个体系看起来都在行贿,这绝非最佳的商业行为。对印度政府来说,将对内部一切腐败采取零容忍态度。”

  有印度媒体称,受雇于亚马逊印度分公司的独立律师将一部分费用“流向政府官员”。亚马逊在收到举报后,已在内部对一些法律代表展开调查。该公司驻新德里的高级法律顾问据称已在调查期间离岗休假。亚马逊方面尚未确认或否认该指控,但也称将对“腐败零容忍”。据亚马逊管理人员透露,被调查的事件年代久远。但若指控为真,则违反美国《反海外腐败法》。《印度时报》称,多年以来,美国许多公司都曾因在印度行贿而被该法开了罚单。(郝爽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印度 亚马逊 印度政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