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中秋因疫情闭园

华侨城A: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中秋因疫情闭园
2021年09月18日 20:1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华侨城A: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中秋因疫情闭园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9月18日,有投资者向华侨城A提问“中秋节景区因疫情关闭的有哪些,占比多少”。对此问题,华侨城A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复称,中秋期间,该公司旗下26家景区中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1家因疫情闭园,其余景区均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常开园。

  除了旗下上海欢乐谷因疫情因素导致闭园,华侨城还因游乐设施安全性问题今日收到关注。据一位微博网友爆料,自己和朋友在上海欢乐谷游玩过山车“谷木游龙”项目时,安全带在中途自动解开,十分惊险。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上海欢乐谷第一次身陷游乐设施“不安全”的质疑。另有多位网友在社交平台“现身说法”,称自己及同伴在上海欢乐谷游乐场游玩期间,也曾遭遇到“过山车行驶中,安全带中途自行松开”这一问题;并表示,发生问题的座椅在游客提出异议后,上海欢乐谷依然继续投入使用。

  不过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上海欢乐谷方面尚未就上述质疑公开做出解答。

  华侨城A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0.14亿元,同比上升34.41%;归母净利润15.84亿元,同比下降25.89%;扣非净利润12.49亿元,同比下降38.62%;负债率76.32%,投资收益1.29亿元,财务费用5.53亿元,毛利率33.3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