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回应被保利收购:消息完全不实

雅居乐回应被保利收购:消息完全不实
2021年09月10日 14:0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雅居乐回应被保利收购:消息完全不实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9月10日,市场有消息称雅居乐将被保利收购,已经完成尽调,近期会传出消息。

  对此,雅居乐方面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公司已留意到相关信息,经核查,该消息完全不实。公司将追究相关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并将通过其他法律途径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就在不久前,雅居乐也曾陷入裁员风波。8月21日,雅居乐方面向记者确认正在推动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原房管集团、商业集团、城更集团并入地产集团,成立全新的大地产集团。而这一动作,也被市场解读为“变相”裁员,毕竟各大房企多有“前科”,通过组织架构调整,来达到裁员的目的。

  对于架构调整,彼时雅居乐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希望在做强、聚焦、深耕大地产主业的同时,促进多元化业务创新、协同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组织效能,实现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目标。

  架构调整后,在大地产平台下,代建业务、城更业务、商业运营业务以公司的方式运营。而雅居乐的非房多元化业务继续保持原有架构。包括雅生活,环保、雅城科技、资本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雅居乐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