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烧了、WiFi打不开、黑屏等!小米高端机型11系列维权群人数超1800

主板烧了、WiFi打不开、黑屏等!小米高端机型11系列维权群人数超1800
2021年08月05日 09:59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主板烧了、WiFi打不开、黑屏等!小米高端机型11系列维权群人数超1800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WiFi和热点打不开”“无故花屏、黑屏”、“主板烧了”“天天练铁砂掌”……就在小米董事长雷军通过微博分享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二,即将迎来十周年的喜悦时,有不少用户反映,小米手机11系列大量出现WiFi失灵、主板故障、手机发热等问题。

  据媒体报道,8月4日,用户自发组建的小米11手机维权群,目前已有1800余人,问题手机基本都是小米11、小米11ultra以及小米11PRO,均属小米的高端机型,售价3999元起。

  据悉,出现问题后,部分地区的小米售后表示可以更换新机,但还有不少用户无法退款或更换新机,仍在艰难维权中。有用户认为,这是小米11产品设计缺陷,应该给所有出现问题的小米11系列的用户无条件退货或保修,同时给出手机主板损坏如何保护手机内资料的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小米 小米11 小米手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