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实达财务总监离职原因竟然是被拖欠工资

*ST实达财务总监离职原因竟然是被拖欠工资
2021年08月04日 17:16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ST实达财务总监离职原因竟然是被拖欠工资

  来源:华商报

  半年报还没有披露,财务总监率先离职,原因竟是财务总监本人被公司拖欠了工资。

  最近,*ST实达发布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30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曹原培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曹原培因公司拖欠其工资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在这之前,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本次将被拍卖的股份为公司原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昂展”)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276,277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9.8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65%。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另外,*ST实达董事会于2021年7月2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周芸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芸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鉴于周芸女士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为2人,少于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有关规定,周芸女士应继续履行职务,其辞职将在新的独立董事到任之日或者独立董事人数不少于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起生效。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徐小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