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神教育宣布主营业务转型 步入课后服务、艺术教育等领域

豆神教育宣布主营业务转型 步入课后服务、艺术教育等领域
2021年08月04日 15:41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豆神教育宣布主营业务转型 步入课后服务、艺术教育等领域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8月4日,豆神教育发布公告称,为贯彻“双减”精神,公司的主营业务将进行全面转型。重新规划整合后,豆神教育的主营业务将分为ToB端和ToC端两类。

  其中,ToB端业务包括智慧教育服务业务、优质课程内容进入课后延时服务业务和大屏端视频分发业务;ToC端业务包括艺术类学习服务业务和线上软硬件结合的AI伴学产品。

  同时,公司的大语文学科服务业务正全面转向非学科类服务,推出“豆神美育”子品牌。截至目前,“豆神美育”已有三大类课程:美育通识课、戏剧表演课、影视作品赏析(或美术作品赏析)课。

  据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北京作为豆神教育新品牌“豆神美育”的试点城市,已有近20家学习中心进行了相关备案及公示,经相关部门审批核准后陆续开展了“豆神美育”课程授课。目前“豆神美育”在读学生中,超过70%系豆神大语文学员复购或转入,剩余学员以口碑转介绍报名为主。此外,豆神教育还表示,公司在转型前的线下网点共98个,转型后预计线下网点为42个。

  截至8月4日收盘,豆神教育股价涨停,报4.70元/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