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刑拘 都美竹小G娜发声女孩正被抢注为商标

吴亦凡被刑拘 都美竹小G娜发声女孩正被抢注为商标
2021年08月01日 11:02 新浪财经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31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微发布通报,吴亦凡涉嫌强奸罪,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对此,有娱乐大V发文称,这件事里出现了性侵嫌犯、诈骗犯、流量贩子三个男性,他们图色、图钱、图名,而骂名却都由都美竹一人承受。但是所有发声的女孩,她们彼此帮助、支援、作证,完成了这件事。是女孩救了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试图从吴亦凡与都美竹一事上获得名利的并非只有事件中的人。

  天眼查App显示,吴亦凡事件中的女孩正被抢注为商标,其中“都美竹”相关商标申请日期均为今年7月,申请人涉及多家公司及自然人,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服装鞋帽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小G娜”相关商标申请日期则为2016年6月,申请人为厦门隐私保护服务有限公司,除广告销售类商标无效外,其他商标状态为已注册。

  此外,由都美竹的爆料延伸出的“吴签”等词同样被抢注商标或注册为公司名,如“见亦思签”“美竹吴签”等已被贵州政前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交商标申请;而“吴签”已被上海吴签企业服务工作室注册为公司名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