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潜在运营压力 美国航空集团削减部分航班数量

缓解潜在运营压力 美国航空集团削减部分航班数量
2021年06月21日 14:33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缓解潜在运营压力 美国航空集团削减部分航班数量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1日报道,美国航空集团(AAL)正在削减一些航班,以缓解其运营的潜在压力。此前,为满足激增的旅行需求,该公司曾迅速增加航班。

  据报道,该公司表示,被削减的航班数量相对较少,约占7月上半月计划航班的1%。但是,从时间表上取消大约950个航班再次表明,在需求低迷的一年后,航空公司扩大规模是多么的棘手。这些变化也说明了各公司正如何努力适应疫情后的常态,旅行的快速增长也给度假租赁公司和租车公司带来压力。

  报道还称,更满的航班安排和上座率意味着一旦出现问题,就会面临更多的麻烦。美国航空的一位高管说,公司正努力避免重蹈2019年夏季的覆辙,当时恶劣的天气和与公司机械师的争端使运营陷入困境。

  美国航空表示,本月该公司最大的一些枢纽遭遇数天的风暴袭击,导致航班延误和取消,促使其决定削减航班,以便在出现意外问题时有更大的喘息空间。(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正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