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司机更改路线女乘客跳车骨折 当事人发声:平台方捏造事实

首汽约车司机更改路线女乘客跳车骨折 当事人发声:平台方捏造事实
2021年06月21日 09:33 封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首汽约车司机更改路线女乘客跳车骨折 当事人发声:平台方捏造事实

  封面新闻记者欧阳宏宇

  6月20日,针对女性乘客在搭乘首汽约车网约车时跳车,首汽约车在官方微博中回应称,杭州市富阳区银湖派出所在调查取证后,初步认为该事件是由于司机与乘客双方沟通不畅而引起乘客误解,进而发生乘客选择跳车事件。

  但就在首汽约车平台方回应后不久,20日晚间,认证信息为“网约车司机改路线女孩跳车摔骨折当事人”的微博用户高女士发布声明称,首汽约车公关部在声明中多处捏造事实。

  在高女士的声明中,她表明了与平台方所陈述的五点不符:司机从未向其征询、解释不按导航行驶的原因;事发后报警的是路人而非司机;派出所并未定性,关于派出所部分为首汽平台自行撰写;首汽从未到医院垫付医药费;自己一直要求但至今没有看到录音录像。高女士表示,她希望首汽平台全面地、不加剪辑地处理上传全程录像和录音。

  对此,记者再次向平台方进行求证,得到的回复是,目前正在处理此事。

  此前,有媒体报道,6月12日,杭州的高女士打了一辆首汽约车,途中她认为司机企图跟她搭讪,且两次更改路线。高女士越想越怕选择了跳车,导致左臂骨折。

  事件发生后,首汽约车在首次回应中表示,根据行程录音,行程中无司乘争吵或其它明显声响,司乘双方全程语言交流很少,并未出现“司机搭讪”等内容。在案件调查期间,首汽约车将垫付该乘客医疗费用,对该司机选择新路线时并未充分沟通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正君

跳车 女乘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