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为合作的极狐汽车牵手百度 共享无人车要抢滴滴的生意?

与华为合作的极狐汽车牵手百度 共享无人车要抢滴滴的生意?
2021年06月17日 12:00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与华为合作的极狐汽车牵手百度 共享无人车要抢滴滴的生意?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17日,百度Apollo与ARCFOX极狐汽车在北京发布共享无人车,该车被命名为Apollo Moon。Apollo Moon使用了百度全新一代自动驾驶套件,是第五代车型,车规量产,采用定制激光雷达方案。

  百度此次强调了无人车的成本,与极狐合作的Apollo Moon,据介绍成本为48万元,在全球也属于较低的水平。通过成本严控,共享无人车进入网约车成本区间。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表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实现了每两年无人车的成本降低一半。

  实际上,极狐首次被公众所知在于其与华为的合作,这次极狐又选择了与百度Apollo智能驾驶“站在一起”。早前的4月17日,搭载华为智能汽车整体解决方案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上市,基础版含高速公路上导航辅助驾驶,高阶版含城市道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Apollo Moon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