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刚被员工质疑不分房,承诺的3000多套房就要来了

董明珠刚被员工质疑不分房,承诺的3000多套房就要来了
2021年06月15日 14:32 AI财经社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时隔两年多时间,董明珠给员工的分房承诺终于就要实现了。

  6月15日,据董明珠自媒体消息,董明珠答应送给员工的3000多套房即将交付使用,周边配套的商业区、幼儿园也在紧锣密鼓加快建设中。

(图源:董明珠自媒体)(图源:董明珠自媒体)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8年年初,董明珠就在公开场合表示:“格力会给8万员工提供二房一厅的房子,只要你干到退休,房价再高都跟你没关系。”

  2008年5月,在格力梦想盛典上,董明珠再次承诺,要让格力的员工每人一套房。当年8月25日,包含3000套格力人才公寓的“格力明珠广场”在珠海举行了奠基仪式。

  彼时,董明珠表示,“格力明珠广场”项目是格力重视人才创新的重大举措,旨在为珠海、广东乃至全国制造业储备、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让格力成为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造成为世界的引领者。

  虽然格力人才公寓一直在有序推进,但近期却有员工在综艺节目中吐槽在格力呆了五年都没分到房。

  对于上述质疑,董明珠回应称,“格力分房的目标从未改变,我们的梦想就是要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拥有一套房,今年我们有三千七百套,第一批优先分给我们优秀的员工,但是不优秀的也会给,只是要慢慢等。只要你足够优秀,就能优先。”(文|AI财经社 夏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