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取得许可擅自进行商品房预售 合肥兴万置业违规售房再被查

未取得许可擅自进行商品房预售 合肥兴万置业违规售房再被查
2021年05月24日 10:18 中国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合肥兴万置业违规售房再被查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记者李宾 李冰岩)继2月份违规售房被查刚过去3个月,合肥兴万置业有限公司再因同一原因被合肥市庐阳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查处。据了解,合肥兴万置业有限公司是安徽万兴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合肥市庐阳区城管行政执法局5月21日公布的处罚决定指出,合肥兴万置业有限公司在林里间小区6号楼商品房未取得预售许可,擅自进行商品房预售的行为违反了《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今年2月25日,合肥兴万置业有限公司也曾因林里间小区违规售房被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的公告显示,合肥兴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林里间小区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向买受人收取定金、预定款等费用,该行为违反了商品房预售有关法律法规。

  对此,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根据《合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扣除合肥兴万置业有限公司信用分30分,并记入合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

  据了解,林里间小区位于庐阳区阜阳路以东、北二环路以北,推广名为“万兴林里间”。项目由安徽万兴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兴万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建设,这也是万兴在合肥开发的第二个住宅项目。

  中国网财经对安徽万兴置业将持续保持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合肥市 售房 安徽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