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正寻求进入美国可再生能源积分市场

消息称特斯拉正寻求进入美国可再生能源积分市场
2021年05月13日 11:02 TechWeb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消息称特斯拉正寻求进入美国可再生能源积分市场

  【TechWeb】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是几家寻求进入利润丰厚的美国可再生能源积分市场的公司之一。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寻求进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美国可再生能源积分市场,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从美国政府为实现零排放目标所做的努力中获利。

  消息人士称,与其他7家公司一样,特斯拉正考虑向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提交与发电和可再生能源积分相关的申请。两名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提交的申请可能与与沼气相关的电力生产有关。

  消息人士称,美国政府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审查这些申请,并概述电动汽车如何根据可再生燃料标准(RFS)获得可交易积分,但它并未给出具体时间表。

  据悉,出售碳排放积分已经成为特斯拉利润丰厚的业务,并增加了该公司的营收。2020年,该公司通过出售碳排放积分获得了15.8亿美元的营收,远高于2019年获得的5.93亿美元和2018年获得的4.19亿美元营收。

  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通过出售碳排放积分获得了5.18亿美元的营收,占该公司总营收的约5%。

  据报道,从2019年到2021年,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花费了约24亿美元来购买特斯拉的碳排放积分。但本月初,由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而成的Stellantis表示,它将不再从特斯拉那购买碳排放积分。(小狐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