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Zoom开放特殊权限 可获iPad摄像头私有API访问权

苹果为Zoom开放特殊权限 可获iPad摄像头私有API访问权
2021年05月10日 13:21 环球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8日爆料,苹果公司似乎向视频会议软件Zoom开放了一项特殊权限,iPad用户在使用分割视图多任务期间,Zoom依然拥有对摄像头私有API的访问权。

  该外媒表示,这项特殊权限是被一名移动开发者Jeremy Provost所发现的。这位开发者表示他惊讶地看到“Zoom以某种方式能够在iPad分屏多任务期间使用摄像头”。这目前还不是开发者级别的API权限,苹果也没有发布与该功能有关的任何公告。

  这位开发者解释称,Zoom所拥有的这个权限,可以在你处于视频会议的情况下,将应用程序切换到其他内容时,你的视频仍保持在线,摄像头持续保持工作状态。开发者道:“这个权限对电话会议很有用,因为它允许用户在视频通话的同时查看笔记或演示文稿。”

  Zoom方面回应称,苹果向特定数量的开发者开放了“特殊权限”,存在一个明显的“私人程序”。不过,苹果方面从未公开过这种话特殊权限的存在,也从未公示过申请这一权限的公开程序。

  该外媒评论称,虽然苹果公司声称对每个开发者都一视同仁,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苹果在其系统中留有后门。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苹果开发部门有一个“白名单”,其中包括视频网站Hulu等,苹果将给予白名单内应用某种“基于订阅的特殊权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开发者 iPad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