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来的工作室收购将基于技术创新

任天堂:将来的工作室收购将基于技术创新
2021年05月08日 09:21 财经自媒体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任天堂:将来的工作室收购将基于技术创新

  来源:3DMGame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最近表示,公司将来任何的收购将基于技术创新,任天堂非常迫切想要赶上快速发展的技术创新。在周四发布全年财报后,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在媒体发布会上讨论了公司92亿美元的“应急基金(war chest)”计划。他说:“我们需要保证现金预留确保财政稳定性,但是如果我们需要回应快速进步的技术创新,我们可能需要收购拥有这种技术的公司。”

  今年2月时古川表示,通过收购的方式纯粹地增加任天堂开发团队的规模是不精明的,因为这并不能一定带来一个更高水平的第一方游戏阵容。

  他告诉日经新闻,公司对收购的策略是基于潜在的目标能否改进任天堂锁提供的娱乐的价值。

  任天堂在今年1月宣布,他们正在收购《路易的鬼屋3》开发商Next Level Games,这也是任天堂过去十年来首次收购。

  这家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工作室在过去15年中为任天堂开发了多个系列,包括《Mario Strikers Charged》,《Punch Out!!》和《银河战士:同盟力量(Metroid Prime: Federation Force)》。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正君

任天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