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遭遇大众4S店人身威胁 被工作人员搂脖子、抢手机

记者采访遭遇大众4S店人身威胁 被工作人员搂脖子、抢手机
2021年04月29日 10:41 新浪财经综合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来源:猛犸新闻

  掐胳膊、搂脖子、抢手机……4月28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在接到安阳市民史先生关于其汽车质量投诉问题后,遂前往安阳大众交通4S店附近寻找史先生了解情况,不料却遭遇大众4S店工作人员“人身攻击”,甚至还对记者进行辱骂和人身威胁。目前,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已介入调查。

  4月28日14时33分许,记者接到安阳市民史先生电话投诉,称他去年7月份在位于安阳市文昌大道的安阳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大众凌度桥车,后发现该车前后车身的漆面存在较大差别、前引擎盖和天窗有明显人为扭动痕迹和异常磨损,遂怀疑车辆是翻新车,后多次找4S店交涉无果。于是,当天下午他再次前去4S店交涉维权时,希望记者能过去了解情况。

  接到投诉后,记者赶到了安阳大众交通4S店附近的文昌大道了解情况。在现场,记者看到史先生的车辆贴有条幅停在路边,车旁空无一人,遂使用手机对涉事车辆进行拍摄。

  正当记者拍摄时,突然附近出来几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其中两人对记者刘朋飞采取掐胳膊、搂脖子等方式,抢夺手机,并进行辱骂。

  感到情况不对劲,记者遂一边质问对方要干什么,一边强行挣脱对方向一旁跑去,结果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追上记者再次采取搂脖子等方式,欲夺手机。无奈之下,记者连续大呼“打人了”,希望以此引起过路群众注意,听到记者连续大呼,该工作人员才放开手,同时嘴里不停骂骂咧咧。

  与此同时,看到同事被人打骂,另一名记者于彦鹏遂用手机进行拍摄,结果遭到对方粗暴制止,并被威胁要检查看手机,不准记者走动。

  无奈之下,记者选择报警,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