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创始人昌敬在上海成立汽车公司

石头科技创始人昌敬在上海成立汽车公司
2021年04月09日 15:17 中证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4月9日下午,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天眼查独家获悉,石头科技创始人昌敬于2021年1月8日成立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核准日期为2021年2月20日。

  天眼查显示,昌敬持有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9.8%股权,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中,昌敬认缴500万元,直接持有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0%股权;昌敬通过其持有99%股权的天津陆巡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值得注意的是,石头科技并未持有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

  天眼查显示,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机械设备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汽车零配件零售;二手车经纪;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汽车零部件研发;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电池销售;专业设计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贸易经纪;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从事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