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自制"米粉情书"表白小米造车 雷军:谢谢大家的认可和支持

米粉自制"米粉情书"表白小米造车 雷军:谢谢大家的认可和支持
2021年03月31日 15:03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3月31日,在小米官宣造车一天后,有曾被邀请参加小米年夜饭的”米粉“(小米粉丝)在微博发长文表达对小米造车的支持,随后雷军转发该微博并表示:” 谢谢大家的认可和支持“。

  全文如下:

  @像吴向宇又像疯

  #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车市场行业# 记得是一月底,当时得知被选为米粉顾问团之一参加年夜饭的时候,我非常非常激动,猫哥给了我灵感,让我把这么多年来买小米的小票复印成一本书送给雷总@雷军 。但是年底工作忙,一直拖到活动前一天下午到了北京才在晓楠姐姐的帮助下 把这么多小票扫描成书,我给它起了个名字--来自米粉的一本情书。 是因为我认为小米的产品,始终带着一种理工科男生对世界的浪漫,包含着对这个世界,对科技产品和对用户的爱。而我这次把这份爱回赠给雷总和小米。 这是你们多年的用心,和我多年的热爱,我们双向奔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今年听说过好几次小米造车的传闻,正好我跟猫哥又买车的打算,所以我一直都很关注。那天聊天,大李哥@大李同学 问我,如果小米造车你会买么?我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只要你们敢造 我就敢买!

  小米公司昨天下午发布了公告,正式宣布了造车计划,由雷总亲自带队,小米全资子公司,调动智能硬件和人工智能等小米集团的资源和技术积累去干,我就更有信心了! 我们愿意等,我相信小米一定会做出感动人心 颠覆行业的智能汽车来!

  今天我特意跟老板请了一天假留在北京参加发布会,在台下听着雷总讲他的创业故事,也回想自己过去十年从外出求学 工作挣钱 又准备成家,小米一直都是我后青春时代身边最忠实的朋友之一,这家公司在我心中已经人格化,我们一起经历了难忘的十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听着雷总在台上喊着我的名字,和我挥手致意,我没忍住哭了一小会儿。特别希望有一天 我足够优秀,可以加入到你们中间,一起做一些酷酷的事情,一起改变这个世界!

  晚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