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上热搜 网友:韭菜APP

“货拉拉”上热搜 网友:韭菜APP
2021年03月09日 09:4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3月9日,#货拉拉#再次冲上热搜。此前,#货拉拉涉事司机被批捕#、#央视评货拉拉事件中似是而非的声音#等有关话题都曾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司机郭先生(化名)称货拉拉每个月都需要让司机买会员,如果没有按时续费,价格会上涨200元。由于周日郭先生没有续费,一天只能有两单,购买后才可以正常抢单,郭先生以及其他司机都称这是霸王条款,可以接受会员制度,但是无法接受会员价格随意上涨。

  对此,网友认为此次女乘客跳车事件背后的真正原因是平台垄断下的资本逐利行为,女孩和司机都是受害者。

  此外,在热搜的评论中还出现了一些网友的负面发言,他们表示事件的根本原因不在于司机,而在于女受害者,并开始进行对女受害者的人肉搜索,引发其他网友的愤怒,认为他们是在推崇“受害者有罪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正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