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司机称会员费随意涨价 官方:不存在强制购买 调价早已公示

货拉拉司机称会员费随意涨价 官方:不存在强制购买 调价早已公示
2021年03月09日 11:11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沸点视频报道,今日,货拉拉司机郭先生称,货拉拉每个月都需要让司机买会员,599到1099的价格不等。如果没有按时续费,价格会上涨200元,一天只能有两单。

  对此,货拉拉回应称,货拉拉的会员费购买是司机师傅们的自愿行为,并不存在强制购买,在北京区域,司机不购买会员,每天也可以在平台接2单。同时,平台和司机签订的协议中也保留了平台进行会员费调整的权利,本次出现价格不同是北京会员费调整,在2月份就已遵照相关法规提前通知和公示,并且在APP强提醒。会员费标准调整与司机是否购买会员、是否续费无任何关联,不存在“没有续费会员下个月就涨价200元”,会员费从未针对单独司机做调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