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体育电商Fanatics拟将业务扩展至中国

全球最大体育电商Fanatics拟将业务扩展至中国
2021年02月26日 10:50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10亿潜在市场!全球最大体育电商拟将业务扩展至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王继松)北京时间今日,全球最大体育电商平台Fanatics宣布将与中国私募股权公司高瓴资本各投资50%成立合资公司,并将业务扩展到中国。

  Fanatics是一家销售体育运动官方特许产品的电子商务在线零售公司,拥有300多家线上和线下门店。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纳斯卡、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NBA等职业联盟,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体育、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福克斯体育等媒体品牌和超过200家足球俱乐部、大学和职业球队提供电商服务。

  据悉,双方将在上海建立合资公司,进行中国本土化的体育产品设计、采购和授权等业务。同时,Fanatics还计划通过高瓴资本与阿里巴巴运营的电商平台合作。

  Fanatics方面认为,中国市场的发展空间将达到数十亿美元,一直是他们关注的市场。此次合作也被认为是该公司押注中国运动器材和服装潜在市场的重要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Fanatics去年8月获得3.5亿美元融资,使公司价值达到62亿美元,这笔融资也是Fanatics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目前,其投资者包括软银、Temasek淡马锡、阿里巴巴、镜湖等。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上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