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潘刚代表伊利集团接受表彰

伊利集团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潘刚代表伊利集团接受表彰
2021年02月25日 15:1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潘刚代表伊利集团接受党中央国务院隆重表彰

  来源:伊利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对1981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501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伊利集团是全国乳品行业唯一入选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刚参加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潘刚表示,伊利能获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极为自豪、备感光荣、深受鼓舞。“这份荣誉,是对我们过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这份荣誉,离不开所有伊利人对企业文化的践行和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他表示,作为横跨一二三产业的企业,伊利联结着14亿消费者和数百万农牧民,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信赖与支持。伊利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要心怀感恩,积极回报社会、反哺社会,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食品,还要带领农牧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后,我国将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伊利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大力发展产业集群,以产业兴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所有伊利人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担当作为,行善利他,善尽社会责任,向祖国、向人民、向时代交上一份稳中求进、共同发展的满意答卷,让产业旺起来、农民富起来、环境美起来,助力乡村振兴落地有声,为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而奋斗!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