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货拉拉司机已被释放登上热搜 网友:相信警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涉事货拉拉司机已被释放登上热搜 网友:相信警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2021年02月22日 14:1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2月21日晚,一条“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的新闻在网络传播并引发大量关注。家属后来向派出所询问调查进展时得知,因证据不足,涉事司机三天后便被警方释放,目前警方还在补充调查中。2月22日, #涉事货拉拉司机已被释放#引起广泛讨论,登上微博热搜。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此前,货拉拉发布公告称,2月6日当事司机在乘客跳车后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中心将其送往医院救治。2月8日货拉拉成立了专项小组积极负责此事,9日于家属取得联系,11日与家属首次见面沟通善后事宜但未能达成一致。

货拉拉公告货拉拉公告

  对此,网友反应不一,有网友表示,证据不足释放,那后续怎么处理,相信警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的。也有网友称,为什么出事第一时间都指向司机?如果司机没错你们这些网友会给他们道歉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