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价格5000万欧元 北汽蓝谷拟签署电动车平台技术许可协议

固定价格5000万欧元 北汽蓝谷拟签署电动车平台技术许可协议
2021年02月02日 14:39 中国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1 1

  中国网汽车2月2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子公司与斯太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技术许可协议的公告。

  该公告表示,北汽蓝谷子公司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拟就BE21纯电动汽车产品平台的平台架构、底盘技术等相关知识产权,与斯太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技术许可协议》。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本次交易的技术许可费为固定价款5000万欧元,固定价款包含中国增值税、中国附加税、美国预提税和中国印花税,税费应由麦格纳卫蓝承担。

  据了解,这并非是北汽蓝谷第一次通过子公司向斯太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输出技术,在此之前,北汽蓝谷曾于1月发布公告称,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北汽新能源拟就基于BE21纯电动汽车产品平台所开发的ARCFOX αT车型的电子电气E/E架构相关知识产权,与斯太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技术许可协议》,技术许可费的固定价款为1.92亿元人民币。

  上述两次交易,北汽蓝谷均表示,交易有利于子公司通过技术许可提高知识产权使用效率,实现技术创新的收益转化,增加公司经营效益;有利于拓展公司技术的国际间交流,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技术的市场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新能源技术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