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新华社发文称其傲慢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新华社发文称其傲慢
2021年02月01日 21:12 21世纪经济报道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新华社发文称其傲慢

  2月1日,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就近日车辆故障引发的舆论发布声明。

  此前,南昌车主购买了仅 6 天的特斯拉 model 3 使用官方超级充电桩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且车窗也无法关上。售后负责人对此表示:经检查,此次故障的原因在于充电瞬间电流过载,称“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排除充电桩的问题”。

  对此,南昌电网31日晚间回应,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特斯拉火速道歉,称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并表示此前的售后回应,是售后与车主的沟通录音,被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后传播引发误会。

  新华社发表文章《瞭望 | 特斯拉恶意甩锅是对中国消费者的无理傲慢》。称特斯拉召回车辆却在海外不认账,反而甩锅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和监管部门压力,这种无理傲慢不能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