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回应下架问题猫粮:要求所涉批次商品再次送检

天猫国际回应下架问题猫粮:要求所涉批次商品再次送检
2021年01月26日 16:41 新浪科技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独家|天猫国际回应下架问题猫粮:要求所涉批次商品再次送检

  相关新闻:GO!猫粮疑现质量问题上热搜 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网友爆料Go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天猫国际已下架问题猫粮”一事,天猫国际回应称,我们高度重视消费者反馈,1月23日接相关反馈后,已第一时间将相关商品下架,并要求品牌方对涉及批次商品进行再次送检,目前在等待专业机构的质检报告。已设置专属客服,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前据微博网友爆料,有一位猫友发文表示,因吃Go猫粮导致其猫咪死亡,现在正在检测。陆陆续续很多猫友都发现,2020年11月某批次的Go猫粮导致猫咪出现食欲不振、呕吐等情况。

  此前天猫国际已将问题猫粮下架,在官方旗舰店已搜索不到九种肉系列猫粮,其余三种鱼、鸡肉全猫粮等系列产品还在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