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赫伯特-迪斯开通社交平台账号 首条动态点名马斯克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开通社交平台账号 首条动态点名马斯克
2021年01月21日 13:47 环球网

  原标题:赫伯特·迪斯开通社交平台账号 首条动态点名马斯克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有外媒1月20日发布消息称,德国汽车老牌主机厂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首次开通了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但有趣的是,这值得纪念的第一条个人动态,内容居然直接“开撕”特斯拉掌门人埃隆·马斯克。

  赫伯特·迪斯的首条动态写到:“你好@Twitter!我将在这里和大众集团一起做出影响,尤其是在政治问题方面。另外,@elonmusk,我们当然还要夺走你们的一部分市场份额。我们的ID.3和e-tron已经赢得了首批欧洲市场。期待着和你们进行富有成效的讨论!”

  当然,作为世界大厂的当家人,赫伯特·迪斯还不至于完全不顾及商业礼仪,但也不难看出,赫伯特·迪斯对特斯拉在德国建设超级工厂一事颇为介意,毕竟德国是大众总部所在地,也是大众主要生产线所在地。

  也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其实这只是赫伯特·迪斯和老朋友埃隆·马斯克隔空开的一个小玩笑。该人士称,数年来,这两位国际大车企的领军人从未爆发过正面的冲突,甚至于马斯克还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赞扬赫伯特·迪斯“在电动化方面所做的事情比任何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都要多”。而赫伯特·迪斯也曾在马斯克赴德国视察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工作时邀请他试驾了大众的ID.3纯电动汽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