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大悦城全部餐饮商户闭店两日整改:升级防疫措施

北京西单大悦城全部餐饮商户闭店两日整改:升级防疫措施
2021年01月07日 13:49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升级防疫措施,北京西单大悦城全部餐饮商户闭店两日整改

  新京报讯(记者王萍)1月7日,根据“北京西城”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西单大悦城从1月6日下午起,对全部餐饮商户实施为期两日的闭店整改提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再次开展培训、集中演练;全面升级场内防疫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据西单大悦城微博发布的消息,1月5日,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对西单大悦城及相关项目开展联合约谈,针对部分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再次通报及后续处置。

  按照约谈相关意见和工作要求,1月6日下午起,西单大悦城对全部72家餐饮商户实施为期两日的闭店整改提升,针对前期发现的部分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进行约谈;再度全面梳理、排查所有餐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行程轨迹、共同居住等情况。在此期间,西单大悦城还将对全体餐饮商户负责人、从业人员开展再次培训与集中演练,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新京报记者王萍 图片来源 网络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