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橡胶手套制造商因疫情部分关厂 产能下降或推高市场价格

全球最大橡胶手套制造商因疫情部分关厂 产能下降或推高市场价格
2020年11月26日 12:13 央视

  原标题:全球最大橡胶手套制造商因疫情部分关厂 产能下降或推高市场价格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报道,全球最大橡胶手套制造商马来西亚顶级手套公司25日表示,由于疫情暴发导致工厂供应受影响,橡胶手套价格可能会出现上涨。

  目前,马来西亚顶级手套公司已有近3000名工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自11月17日以来,该公司已分阶段关闭了位于吉隆坡郊外的20家工厂,另外8家工厂目前的产能不足20%。

  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订单被取消,在供应短缺的情况下,将优先考虑医院和其他必要服务领域,同时公司方面还否认了手套被污染的问题,称工人没有直接接触手套,生产线为全自动。马来西亚顶级手套公司每年生产约900亿副橡胶手套,出口到195个国家和地区。根据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制造商协会数据,全球医用手套近三分之二由马来西亚生产商供应,顶级手套公司占全球市场约四分之一的份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疫情 橡胶 马来西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