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与国家管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商银行与国家管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25日 22: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2020年11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与国家管网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张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共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银企合作进行了会谈。陈四清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工商银行将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发展着力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国家管网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伟对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管网集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伟表示,国家管网集团与工商银行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资源整合、优化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互促共进,必将合力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给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国家管网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王德华,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