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授予苏宁张康阳“卓越先锋奖”

意大利政府授予苏宁张康阳“卓越先锋奖”
2020年11月25日 21: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苏宁蓝话筒

  近日,由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处、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丽安文化共同举办的庆祝中意建交50周年庆典音乐会在上海宝格丽酒店举行,约150名热心中意交流的政商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

  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作为商界代表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卓越先锋奖”(LEADING EMERGING PARTNER)。

  50周年庆典唯一殊荣

  张康阳获“卓越先锋奖”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意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两国共同举办庆典这一举措展现出了协力抗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晚,张康阳作为青年企业家被授予“卓越先锋奖”(LEADING EMERGING PARTNER),由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颁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其在中意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这也是50周年庆典意大利政府通过其驻沪总领事馆进行的唯一授奖。

  张康阳表示,中意友谊越坚实越有助于两国企业协同发展,苏宁愿同意方有志之士一道携手开创未来,并将一如既往带领苏宁国际进一步夯实与意品牌的深度合作关系,进一步助力中意两国经济友好往来,同时也将继续推动国米俱乐部的精进管理,和团队一起为国米重回巅峰而不懈努力。

  此外,音乐会开始前张康阳与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进行了会谈,并就苏宁在意大利的深化发展及与意方企业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

  深耕中意双向经贸合作

  苏宁国际海外版图持续拓宽

  张康阳被授予“卓越先锋奖”,这是意方对其为促进中意双边友好合作关系所做出的贡献给予的高度肯定。中意建交5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构想为中意双边贸易注入无限生机的发展之年。

  本月初,全球贸易盛会暨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苏宁再次以“参展方+采购方”的双重身份亮相,并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再续前缘。苏宁国际、苏宁旗下高端零售服务品牌Sup’s苏皮士、苏宁家乐福分别与ITA现场签约。在张康阳的带领下,苏宁国际帮助意大利优质品牌布局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承担起海外品牌“引进来”的桥梁大任。

  苏宁在意大利深耕合作多年,并不断扩充发展维度,致力于与更多意大利的优质品牌建立合作,撬动苏宁的海外零售版图,实现中外企业的互惠互利。

  两国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团结互助令人印象深刻,经济复苏同样需要在国内国际的双循环中实现互相促进。国际合作必不可少,而这正需要更多以苏宁为代表的外拓性企业、以张康阳为代表的年轻一代企业家,用创造性思维积极活跃在国际经济舞台,以期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