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进博会签创纪录产品交付协议

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进博会签创纪录产品交付协议
2020年11月10日 22:46 新浪财经

  11月10日消息,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业务签订了创纪录的MTU产品交付协议及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与六家中国企业签署了近1,000台发电和矿业用MTU发动机和MTU品牌机组的采购框架协议。此外,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还与多家国内船舶、发电和矿业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大中华区总裁Tobias Ostermaier表示:“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增长市场。”

  此次与罗尔斯-罗伊斯签订MTU发动机和机组采购框架协议的发电企业包括:博威动力、葛洲坝能源重工、苏美达、泰豪以及科泰电源

  在本届进博会上,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还首次与中国领先采矿机械制造商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采购框架协议。与罗尔斯-罗伊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包括江龙船艇、澳龙船艇和伟能集团以及苏美达。

  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与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澳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伟能集团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船舶市场取得突破。

  江龙船艇是高性能船艇制造企业,澳龙船艇是江龙与澳大利亚澳斯达船舶在中国合资设立的子公司,专注于高端铝合金船艇市场。以上都是MTU产品的关键市场。伟能集团是发电领域系统集成商,也是MTU产品在华重要的分销商。据悉,全新战略伙伴关系将专注MTU 2000和MTU 4000系列发动机。

  进博会上,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与苏美达达成战略合作,主要着力于中国新基建带来的增长机会。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MTU中国大中华区销售与业务开发副总裁朱復明表示: “我们的备用电源解决方案将支持苏美达把握中国新基建,特别是数据中心市场加速发展带来的商机。”

  在矿业领域,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还与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签署MTU矿业发动机的采购合同。

  罗尔斯-罗伊斯自2006年起在中国制造MTU发动机。2017年罗尔斯-罗伊斯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玉林成立合资公司,生产用于发电行业的MTU 4000系列发动机。(文/刘丽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邵宇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