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启动双11:付款时间多4天 线下全业态同步参与

苏宁启动双11:付款时间多4天 线下全业态同步参与
2020年10月26日 21: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苏宁启动双11:付款时间多4天,线下全业态同步参与

  苏宁启动双11购物节。

  10月26日下午,苏宁易公布了今年双11“百亿补贴计划”,房子、汽车,还有各品类商品都被纳入其中。

  与往年不同,苏宁易购在今年双十一开启了预售会场,在原本预售开启后只能等到11月11日当天付款的基础上,新增了10月31日至11月3日共4天的付款时间。目前,已有超千个品牌的过10万件单品进入预售会场,涉及手机、数码、美妆、汽车、房产等多个品类。

  这和“天猫双11”今年刚公布的玩法类似。今年天猫双11最大的变化是从“光棍节”变成了“双节棍”:分为两波售卖期,11月1日至3日为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

  对于消费者来说,双11比往年多了3天,11月1日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对于商家和物流来说,也可以缓解配送压力。

  据悉,目前已有超过100个房产品牌参与了苏宁易购的双11活动。碧桂园、富力、融创、绿城、首开等知名房企都给出了不小的折扣,甚至有超500套特价房,补贴至5-7折。 以一套海南富力红树湾的106平米住宅为例,原价2157101元,预售价仅为1046194元,单套补贴超过了111万元。

  此外,汽车也是此次苏宁易购的补贴重点,共有30个大品牌的上百款车型参加百亿补贴计划。比如,奥迪2019款 Q2L e-tron 纯电智享版,优惠89300元,折扣力度相当于6.3折;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在苏宁独家首发,预定就享3000元优惠,外加2000元提车礼。另一款车型是广汽蔚来007,双11期间预定1万抵2万,0首付、还送4000元苏宁卡,而且苏宁易购还要送出两辆广汽蔚来007的半年使用权。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苏宁易购线下全业态也将参与双11购物节。苏宁小店、零售云店、家乐福、苏宁易购广场、红孩子等线下业态首次全面接入百亿补贴,借助一万多家门店资源,实现从城市到县镇、从商圈到社区的下沉。

  “有很多不习惯网购的人,双十一这个全民狂欢节好像和他们一直没有什么关系,他们一直是被忽略的人群,终于有人在双十一的时候想起他们。” 苏宁易购发布官的罗永浩在现场分享。

  除了价格补贴外,苏宁易购电器店、家乐福、苏宁小店部分商品,双十一期间还可支持3公里1小时送达的同城即时配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双11 苏宁 汽车 苏宁易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