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连任川商总会第二届会长 将重点干5件大事

刘永好连任川商总会第二届会长 将重点干5件大事
2020年10月23日 17:20 新浪财经综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杨富

  今天,川商总会换届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成功选举产生川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当选第二届会长,推举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为第二届名誉会长。

  2016年2月23日,四川省川商总会在成都正式成立。川商总会由新希望集团等川籍企业,以及北京、上海、广东等32家异地四川商会发起成立,旨在弘扬川商精神、塑造川商品牌、引导川商返乡投资兴业,搭建起党委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纽带。过去五年里,川商总会在凝聚川商、服务川商、引导川商参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换届大会上,新任会长刘永好向各位川商企业家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永好表示,川商总会过去五年做了很多工作,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川商企业家的认可与肯定,但不能满足于已取得的的成绩。新的五年,川商总会要站在新的格局下加快成长,为川商群体在新时代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为此,刘永好介绍了未来五年的计划安排,并表示未来五年里将重点干好这五件大事:

  一是商会管理转型升级,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加强商会管理建设工作,提高管理效率。

  二是组织开展各领域优秀川商评选工作,每年评选一次,明年将首次公布优秀川商评选结果,以此弘扬正气、传播川商正能量。

  三是扩大川商总会圈层边界,团结文化、艺术、科技等更多行业领域的专家代表,发挥四川各界名人名仕影响力,共同为四川经济建设做贡献。

  四是抓好“两院”建设工作。天府商学院、川商发展战略研究院是川商总会的重要服务载体,发挥好民间智库的作用,为川商发展增势赋能。

  五是办好“川商会馆”,积极展示四川品牌,推广四川文化,让这个全球川商的精神载体遍布全球。

  刘永好表示,川商总会一定要办出自己的特色,为川商的更好发展服务,为四川的经济建设服务,为四川的品牌弘扬做一些有影响、有价值的事。这些就是川商总会应该做的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相关专题: 2020天府论坛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