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回应被约谈:为4个月前同一次事件 问题内容已删

学而思回应被约谈:为4个月前同一次事件 问题内容已删
2020年10月20日 20:15 中新经纬

  原标题:学而思回应被约谈:为4个月前同一次事件,问题内容已删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0日电 针对“被北京网信办约谈”一事,学而思网校20日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文中所指事件为4个月以前的同一次事件,并非学而思网校再次出现未经审核上传的内容。

截图来源:学而思网校官方微博截图来源:学而思网校官方微博

  学而思网校称,针对当时的问题内容,已于第一时间进行了删除处理。为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学而思网校对旗下24个APP进行了全面的严格自查,并为用户上传视频全面接入了机器和人工审核的双重有效机制。整改举措及成果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可。

  此前,10月19日,中国网信网发文称,三季度全国网信行政执法工作持续推进。 文中提到,“学而思网校”移动应用程序因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等突出问题,被北京网信办及属地教育主管部门约谈并责令其限期整改,要求其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