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开设网络学院 深化全员培训

南航集团:开设网络学院 深化全员培训
2020年08月14日 06:29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南航集团:开设网络学院 深化全员培训

  近日,南航集团纪检监察网络学院正式上线,集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可通过网页和手机APP登录,随时随地进行在线学习、测试。开设网络学院,是南航集团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深化全员培训,加强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网络学院面向集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政治培训为引领,推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目前已开设政治理论、党纪党规、法规制度、集团规定、业务教材、法规解读、警示教育等栏目30余门课程,可供选择学习。

  网络学院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开通直播授课、在线考试、讨论分享、课程评价等功能,建立电子化培训证书、学习积分奖励模型,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学、重点深入学、反复思考学,切实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

  今年以来,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南航集团纪检监察组制定了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计划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监察组全员培训的工作方案》,突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专业能力两个重点,按照集团纪检监察组、二级单位专职纪检干部、基层纪检委员3个层面,分级分类分步实施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和在线测试,各级纪检监察干部1500余人参训。推动集团纪检监察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上讲台,组织编写制作4个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主题课程。从基层单位选调7名业务骨干参加跟岗锻炼,以干代训,强化实战练兵。

  “要适应形势新变化,大力开展网络培训,把纪检监察网络学院建好、用好、推广好。”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绪伦表示。下一步,南航集团将以网络学院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丰富完善优质课程,加大监督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推动全员培训规范化、标准化,持续加强集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斗争意识、斗争本领。(南航集团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小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