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毓明性侵案养女律师回应李星星双身份证: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鲍毓明性侵案养女律师回应李星星双身份证: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2020年08月14日 18:41 红星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星星代理律师回应双身份证: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李星星已对网络水军攻击采取法律措施

  原杰瑞副总裁鲍毓明被“未成年养女”李星星指控性侵一案,持续引发关注。13日,有媒体报道当事人李星星疑有两张身份证。一张显示其出生于2001年8月20日,另一张显示其出生于1997年10月1日。网友据此推测,若其出生于1997年,与鲍毓明第一次认识时,则已达到18岁。而疑似鲍毓明也在朋友圈公开声称,将在近期开发布会回应关注。面对舆论的持续关注,李星星的代理人北京千千律师事务所律师吕孝权回应红星新闻,关于“两张身份证”,目前将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现各方掌握的情况都是片面的,不足以成为权威消息发布;同时,吕孝权称,事件引发关注以来,李星星本人长期受到多个水军号的攻击,“面对这种侵权行为,我们已经指导李星星固定证据,并写了起诉状等。”吕孝权表示,李星星目前已向南京法院方面提起了网络侵权的起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鲍一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