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团外卖小哥与女店员互殴 商家:因催菜发生口角

视频|美团外卖小哥与女店员互殴 商家:因催菜发生口角
2020年08月05日 17:08 虎嗅APP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美团外卖小哥与女店员互殴 商家:因为催菜发生口角 来源:快科技

  8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北京朝阳区发生了一起美团外卖小哥与女店员互殴的事情。网上曝光的视频显示,两名美团外卖小哥与两名女子发生冲突,女子欲脱鞋打人,反被外卖小哥按倒殴打。据媒体报道,与美团外卖小哥发生冲突的两名女子是店员,因为催菜问题双方发生口角,目前已经报警处理,双方将会协商解决。

  业内人士指出,根据外卖平台规则,超时会扣骑手钱,因此我们常常会看见骑手们在工作过程中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问题根源在于骑手抢时间、以免超时。

  有送餐员对记者表示,虽然不止一家外卖平台宣布进入智能派单时代,利用大数据进行科学派单,但实际上系统更多考虑的是怎么提高送餐效率,却很少考虑到送餐过程中的一些不可控因素比如商家出餐时间、道路交通以及未知突发情况等。

  律师表示,部分送餐企业忽略了保护劳动者的休息与安全,一味要求效率、抢时间导致送餐员承担了非常多的合理和不合理的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