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通新组建三家子公司 涉及安防、教育

中国融通新组建三家子公司 涉及安防、教育
2020年07月03日 00: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严格落实“四同步、四对接”要求,新组建的三个子公司: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于七一前夕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融通人这样过七一

  中国融通集团

  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七一”前后,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区域管理公司、各子公司(筹备组)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要求部署,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具体业务工作,陆续开展“四学”活动,即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略和基本制度,组织“为党旗争辉 为融通添彩”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融通礼赞”优秀微视频创作,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总部

  各区域管理公司、各子公司党组织分别开展参观红色展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四学”活动、举办畅谈会、举办知识竞赛、邀请专家授课、观看讲座等活动,把主题党日融入日常、嵌入工作。

  上海区域管理公司

  上海区域管理公司党委为庆祝建党99周年,于近日召集上海区域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江西井冈山召开上海区域半年工作研讨会并组织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邀请专家讲授建军史,邀请长三角办公室负责人讲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及参观井冈山博物馆和毛主席故居。

  广州区域管理公司

  广州区域管理公司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朗读自己创作的“礼赞”党的小作品,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满怀激情温故党的发展壮大历史,畅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设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区域公司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创新力。

  成都区域管理公司

  成都区域管理公司党委组织前往重庆市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革命遗址、历史陈列展厅等,深刻学习了革命斗争岁月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以及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坚定理想理念,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岩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和融通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沈阳区域管理公司

  沈阳区域管理公司党委开展“为党旗争辉,为融通添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言、上党课、组织“四学”教育、召开研讨交流会、参观“九一八”纪念馆、举办知识竞赛、树立学习榜样和开展微视频制作等活动,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为融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融通地产

  融通地产开展“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系列主题活动,公司总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重温共产党宣言》讲座、开展“四学”知识抢答竞赛,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员爱党爱国爱企、岗位建功的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各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铸牢对党忠诚”活动,将庆祝党的生日与凝心聚力确保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完成相结合,用工作实绩为建党99周年献上最有意义的祝福。

  融通农发

  融通农发举办领导讲党课、党建知识竞赛、与驻地开展党建联盟建设、组织党员无偿献血、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厚植广大党员“忠诚、担当、务实、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推进“把对党的忠诚落到实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

  融通旅发

  融通旅发党委书记徐国华为本部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课,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通过广泛开展党课活动,凝聚旅发人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各成员酒店结合当地红色资源,采取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的方式,积极开展“为党旗增辉为融通添彩”主题党日活动,让红色信念融入血脉,常驻心间。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旅发党员对党的忠诚和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

  严格落实“四同步、四对接”要求,新组建的三个子公司: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于七一前夕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7月1日,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赴军事博物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强军兴军”主题党日活动,宣读了融通集团直属党委批准安防国际成立临时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国融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7月1日,中国融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武艺出席。在党日活动上,宣读了成立科研院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围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国融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七一前夕,中国融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杨广雨出席。会议宣读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