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广告收入 默多克旗下新闻集团停印澳大利亚百余报刊

疫情影响广告收入 默多克旗下新闻集团停印澳大利亚百余报刊
2020年05月28日 14: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疫情影响广告收入,默多克旗下新闻集团停印澳大利亚百余报刊

  5月28日,全球媒体大亨默多克所有的新闻集团(News Corp)宣布将停止印刷在澳大利亚发行的一百多份报刊,原因是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广告业务崩溃。

  据法新社5月28日报道,新闻集团澳大利亚执行部门宣布,截至6月29日,旗下大部分地区和社区报刊将完全转向数字出版,76份报刊将停止印刷转为网络发布,35份报刊永久关停。

  新闻集团澳大利亚执行主席迈克尔·米勒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了永久性的变化,影响了当地出版业的可持续性。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提供我们大部分收入的平面广告进账加速下降。”

  新闻集团澳大利亚执行部门还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的变化“遗憾地导致一些人的失业”。新闻集团决定解雇数百名记者,保留375名记者继续报道地区和社区新闻。《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称,新闻集团澳大利亚地区和社区部门此前雇佣了大约1200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鲍一凡

新闻集团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