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旗下在中国大陆的所有酒店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希尔顿:旗下在中国大陆的所有酒店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2020年05月08日 18:15 新京报网

  原标题:希尔顿:旗下在中国大陆的所有酒店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5月8日,希尔顿宣布旗下在中国大陆的所有酒店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据了解,此前在疫情高峰时期,希尔顿大中华区约有150家酒店暂时停止接待新入住宾客。随着旗下酒店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恢复,希尔顿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表示,希尔顿在中国大陆的所有酒店全面恢复正常运营,是集团全球逐步复苏进程中的第一步。

  针对疫情后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卫生要求,希尔顿宣布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目前,该项目的细节仍处于研发阶段。据介绍,项目将包括增加额外措施,在门上贴置客房封条,向消费者表明客房在彻底保洁后无人进入;加强在电灯开关、门把手、电视遥控器和恒温器等处的消毒措施;探索新技术的应用,比如使用静电喷雾机和紫外线灯对物体表面消毒等。

  同时,希尔顿也明确表示看好国内旅游行业前景,并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希尔顿方面表示,疫情过后,对于高品质出行、享受美好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将会成为消费者的主要动力;此外,各地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和计划,也将助力旅游行业的快速恢复和增长。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