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肉类供应 美国超千家快餐店下架汉堡包

疫情影响肉类供应 美国超千家快餐店下架汉堡包
2020年05月07日 16:01 海外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疫情影响肉类供应 美国超千家快餐店下架汉堡包

(图源:美联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5月7日|战疫全时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快餐连锁店温蒂汉堡(Wendy‘s)面临全国性的肉类供应短缺。一位分析人士估计,约有五分之一的温蒂汉堡店里已经将牛肉全部卖完了。

  据AZfamily报道,金融公司斯蒂芬斯(Stephens)对美国各地的在线菜单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在美国温蒂汉堡的5500家餐厅中,约有1000家(占18%)不提供汉堡或其他肉类食品。报告称,由于与竞争对手相比,温蒂汉堡更依赖于新鲜牛肉,因此更容易受到疫情所引发的供应短缺影响。

  温蒂汉堡表示,在当前环境下,一些餐厅的食品供应可能会暂时受限。该公司表示,其交货时间表保持不变,但供应一直紧张,因为北美各地的牛肉供应商在疫情期间面临生产困难。由于工人们感染新冠病毒,许多肉类供应商已经暂时关闭了工厂。“我们正在努力减少对顾客和餐厅的影响,并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密切监控此事,”温蒂的发言人说。

  斯蒂芬斯分析师詹姆斯·卢瑟福(James Rutherford)写道,温蒂短缺的严重程度取决于“被关闭加工厂的地理分布”。在俄亥俄、密歇根和纽约等州,约30%的温蒂汉堡没有鲜肉。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等其他州没有则受到影响。

  卢瑟福认为,如果牛肉短缺问题得到迅速解决,就不会影响温蒂的利润。他还指出,温蒂新推出的早餐菜单“利润很高”。另一方面,麦当劳(McDonald‘s)和汉堡王(Burger King)没有回应是否存在供应短缺的问题。(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责任编辑:陈永乐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