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被限制高消费

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被限制高消费
2020年04月10日 20:48 新京报

  原标题: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被限制高消费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4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

  天眼查数据显示,陆群共有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的两条被限制高消费动态,立案日期分别为2020年3月11日和2020年3月17日。

  一则是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于3月11日立案执行申请人苏州半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前途汽车庆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因前途汽车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前途汽车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前途汽车及陆群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另一则限制高消费动态是因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03月17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前途汽车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公开信息显示,陆群是前途汽车和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在汽车行业有超过25年的经历,分别于2003年创立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造车新势力前途汽车。

  3月末,造车新势力前途汽车被曝光拖欠员工工资,员工讨要工资的消息。陆群对此曾公开表示,“今后对采取极端行为的员工,坚决不允许给额外的政策倾斜,并表示近期前途汽车已经有了新的进展,前途依然光明”。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