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百货沈阳店4月底闭店 乐天百货在中国将剩1家店

乐天百货沈阳店4月底闭店 乐天百货在中国将剩1家店
2020年04月01日 22:24 新京报

  原标题:乐天百货沈阳店4月底闭店,乐天百货在中国将仅剩1家店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4月1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乐天百货沈阳店将于4月30日闭店。在这家乐天百货关闭后,乐天百货在中国将仅剩成都环球中心店1家门店。

  乐天百货沈阳店在闭店通知中表示,由于相关行业和市场环境的影响,商店面临的困境逐渐增加且不可逆转,因此决定闭店。并表示,4月1日起商场关闭停车场服务,会员卡内积分可于4月30日前到店兑换,储值卡尚有未消费余额的顾客可办理退卡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乐天百货沈阳店于2014年5月31日正式开业。这是乐天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五家百货商店、在海外开设的第七家百货商店。乐天集团从2008年起推进沈阳“乐天城”项目,乐天百货为一期项目,该计划中还有酒店、游乐场、公寓等内容,但二期工程在2016年底由于消防隐患被叫停。2019年5月《界面》曾报道该项目将重启并有望在年底前完工。

  2017年“萨德”事件后,乐天集团旗下的乐天玛特在中国的门店陆续停业,2018年底退出中国市场。而乐天百货也不断收缩中国区业务,2018年年底到2019年3月,乐天百货在天津的两家门店先后关闭。据WEGO嘉禾天地官方微信公众号2019年7月25日消息,韩国乐天集团与威高集团2019年初达成协议,将其乐天百货店的权益100%转让给威高集团,威高集团旗下的嘉禾天地全面接管其原有的百货零售业务,韩国乐天集团旗下乐天百货已正式撤出威海市场。在乐天百货沈阳店关闭后,乐天百货在中国将仅剩成都环球中心店1家门店。

  新京报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