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一代5G网络方案:传输提升40% 功耗降低15%

华为发布新一代5G网络方案:传输提升40% 功耗降低15%
2020年02月20日 21:04 封面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华为发布新一代5G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传输提升40%、功耗降低15%

  封面新闻记者孟梅 吴雨佳

  2月20日,华为在英国伦敦举办2020年5G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会。华为运营商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彭松发布了新一代5G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它包含极简的RAN,智能的IP网络,更高带宽的传输网络、绿色联接和AI使能的端到端5G服务等一系列产品。

  其中,极简RAN包含第三代Massive MIMO、集成度更高的BladeAAU和 400MHz宽频AAU共3个产品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更快部署能力。智能IP网络将促进IP网络从Best-effort向SLA可承诺转型,该技术配合NCE,基于SRv6首次在IP网络上实现时延可承诺,基于iFIT提供分钟级故障定位。

  一同发布的还有800G模块与5G AAU,800G模块支持最大单纤48T的传输能力,相比现有能力提升40%。而5G AAU则采用高集成度的自研芯片,功耗降低超过15%,另外,AI技术加持下的PowerStar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多制式、多频段的协同,整网功耗进一步降低15%~20%。

  彭松还表示,将AI引入到5G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以让基于用户体验的网络规划更精准,网络建设也变得更敏捷、质量更高,用户体验的问题处理也更快速。

责任编辑:霍琦

华为 5G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