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吴海军: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神舟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吴海军: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2020年02月20日 13:43 新浪财经

  京东:神舟违反产品购销协议条款 希望其遵守契约精神

  1月20日消息,神舟电脑发布微博称,因京东拖欠其3.383亿元货款,“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评论并转发此条微博,称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实际上,早在一周前,吴海军就曾公开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中小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有因现金流断裂而倒闭的风险。他直言,现在能生存的中小企业一般是有盈利能力的,但现金流不充足的主要原因是,处于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故意拖欠货款,同时中小企业又很难从银行贷到款,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面对当前中小微企业困境,他呼吁官方与其给贷款,不如敦促上游大企业大平台及时支付拖欠的中小企业款项。

  吴海军建议,由工信部牵头,会同央行、银监会、商务局、工商局等部门严格执法,迅速解决被拖欠的中小企业欠款,这样一定能救活很多中小企业。(新浪财经 陈永乐)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